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抖音小店无货源玩法:日销售几十万攻略分享!

今天我为大家介绍一个赚钱项目, , 掌握运营技巧,你也能日销售几十万! 2021年是抖音小店爆发的一年,抖音直播间里,只能添加抖音小店的商品链接,抖音平台为了推进抖音电商的发展,将运营重心冒泡网赚放在抖音小店上,大力扶持店铺流量,支持无货源玩法,还分配自然流量,在这么一片大好的局面下,毫无疑问抖音小店会成为抖音平台赚钱最大的热门。 抖音小店无货源模式的优势 1、抖音平台对抖音电商大力扶持,并且会对抖音小店封闭自然流量,就算没有达人帮忙带货,也会有陆续小单出货。 2、背靠抖音平台这个大树,只要商品推广得当,不会出不了单,赚不到钱。 3、操作简单,就算是小白也能迅速上手操作,一个人就可以做到上品、下单、发货、售后等问题。 4、入驻门槛低,只需交纳2000元保证金,即可操作该项目。 无货源抖音小店模式运营技巧 抖音小店玩法的整体核心在于供应链和达人资源的积累,前期的供应链由简单的选品?找品?代发,到后续供应链的深度合作,这个板块的形成,需要大家花费较多的时间去研究和积累。 想要爆款,选品最重要。 1、确定好产品类目 在办理营业执照的时候,就可以开始研究和考虑自己的店铺准备做什么类目,目前方类目选择方向大致分为两个: 有产业链资源:优先去做产业链产品,或者自己有供应链的朋友,适合有多年深耕电商的团队和个人。 副业:以个人偏好及自己圈子或者了解某些人群使用场景的产品为出发点。 选品首选日用百货类,因为这类产品价格低、性价比高,而且售后问题少。特别是新手朋友,如果前期不知道卖什么产品,就从日用百货类产品入手。 选榜单上的爆款家居日用商品; 客单价尽量在49元以下; 高颜值、新奇类的产品; 其他平台热销产品; …… 以上几类产品为主,通过各种渠道选择性价比好物上到抖音小店,并设置合理的佣金添加到精选联盟进行推广,通过达人完成售卖。 2、选品渠道 (1)卡位选品:选中一款热门商品,然后去全网搜同款,找相似,分析同行的销量和评价来判断产品好不好,口碑如何。 (2)找精准词:利用精准词选品,抖音无货源电商选品一部分要靠产品排名,而标题是影响排名的重要因素。 (3)达人直播间选品:一些直播间在推的产品,多数代表当下该类目的主流热销产品。要了解并分清哪些是引流品,哪些是利润品,多看多比价,从中选择自己要销售的产品。 (4)飞瓜、蝉妈妈数据:根据抖音小店日销售榜、周销售榜,在榜单上选热门产品,分析销量走势、利润空间以及季节性,判断是否还能持续爆,然后上同款商品到自己的店里。 3、与优质达人合作 大部分无货源小店店主并没有直播带货的经验,只能靠精选联盟推广商品或者是靠平台的流量分发,但是这种卖货方式并不是长久之计。 要爆单赚钱,就需要有优质达人分销带货。 一般来说一个店铺有3~5个优质达人就能稳定出单。 如何寻找达人? (1)抖音小店销售榜单上有达人信息; (2)达人广场也可以找到达人; (3)抖店后台主动添加的达人。 这种合作是相互的,因此想要获得达人的好感和信任,店主一定要积极维护店铺的体验分,另外产品有引流或者有独特的卖点,符合达人直播带货的定位。 只要我们能发挥各方面的优势去对接达人,带货能力强的主播,能在1~2个小时内为店铺带来上千甚至上万的订单量。 注意事项 1、涉及高风险、违规相关的产品不要选,比如易燃、易爆等商品。 2、不能一味追求低价而忽略产品的质量,否则很容易收到一大堆差评。 3、在没有授权的情况下,不要售卖品牌商品,容易被封禁,扣除保证金,严重的甚至被起诉。 4、不要盲目相信榜单上的热门产品,一定要查看好评率,如果好评率过低,在上传同款产品时注意修改主图、详情页,避免因为同款商品好评率低导致商品被封禁。 5、小店店铺分直接影响达人愿不愿意为你带货,因此一定要做好各项指标,不要低于4.5分。 6、当小店客户发起退货退款的时候,一定要及时去上游发起退货退款,不然产品属于直接报损,会造成较大损失,尤其是前期品控做得不是很好的朋友,产生比较高的退货率,直接导致利润砍掉很多。 小结 抖音小店无货源运营模式是非常受欢迎的一种卖货方式,操作方式比较简单,一学就会,项目重点就是选品与对接优质达人,要做好这两点,轻松日销售几十万。

抖音超冷门超细分的网络赚钱项目,抖音民间故事了解一下

今天给小伙伴们分享一个超级细分领域的小项目―― 如下视频,大家可以点击视频直观感受一下: 如下图: 此类型的视频变现模式是收徒+带书+开直播变现。 这类型的账号目前还是蓝海,做的人不是很多,目标群体是50多岁的中老年人群,像我们父母那一辈的人就特别喜欢在抖音上看这类型的视频。 做这类型的账号优点是视频好操作,容易起号,缺点是老年人消费意识差,不好变现,一般大多数人做这类型账号都是通过收徒变现。 收徒毕竟没有成本,只要号做起来了,每天收一些徒弟也很香,并且也可以开直播,专门分享故事,通过赚取音浪币,打赏赚钱。 后期还可以卖号变现。 具体怎么操作? 1、抖音号最好是一机一卡,头像的设置,昵称,背景墙等都可以参考同行来设置,设置完成后不要轻易改动。 2、养号 养号就是当成一个正常号来使用,首先可以先找三五个粉丝量和自己差不多的同行关注,然后刚开始先刷自己关注的视频,再到推荐页里面刷视频,遇到冒泡网赚故事类账号就做一下完播率,适当点赞,评论,有利于抖音给我们的作品打上标签。 3、怎么做视频? a、故事可以到喜马拉雅找,尽量去找播放量较高的民间故事。 然后把音频下载下来。 即可获取音频下载工具。 b、用剪映制作视频 封面需要告知用户这是一个什么故事,并且是第几集,可以参考同行。 导入音频,具体的视频内容就是音频+封面即可完成一个视频的制作,注意字体要醒目,标题要吸引人 3、发布作品 发布作品带上#民间故事标签,给自己账号贴标签 民间故事号容易涨粉的几个特点: 整体画面清晰,字幕合适,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 封面字体整齐,文字大小适中 故事精彩(故事音频尽量找别人点赞高的,点赞高说明故事精彩) 新号基本日常: 每日上新3个作品,分早中晚时间发布,如早7中11晚18 发了作品,建议不要太频繁打开抖音看点赞多少,操作太多影响流量推荐 新号期间,没达到10万粉之前,多活跃账号,给同行账号点赞、评论、关注、收藏 多学习借鉴同行账号,及时更新创意 发了前5个作品,批量投一次抖加 注意事项: 新号敏感,刚开始发正能量的故事,如报恩、励志等,切记不要一开始就发太暴力、恐怖之类的故事,作品容易下架,不适宜公开 要注意抖音的违禁词和敏感词 不适宜公开视频解决方法 (1)换另一种方法上传 (2)修改背景图、违规字修改 (3)还不行就放弃这个作品 发布了作品,长时间播放为0,点分享-上热门,查看作品是不是不适宜公开,没显示作品有什么问题,那就是推流比较慢 以上就是抖音民间故事号的一些玩法,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利用表情包视频在抖音上变现全套流程,建议收藏!

今天我们继续来分享一个在抖音引流变现的新玩法,表情包视频,这类视频搞笑有趣,制作过程也不复杂,但吸粉能力非常强,粉丝粘性也很强,对于后期的变现非常有帮助。 首先,先去抖音搜索相关关键词,找到几个排名靠前,做得比较牛的号来分析一下,可以看到播放量都非常大,点赞有的甚至高达几十万,可见这类视频受欢迎程度之高。通过观察主页可以发现,号主很明确的做法,要么引导进入公众号免费取图,要么留下微信号导流至冒泡网赚他们的私域流量池进行后端变现。当看到这种视频也许你会认为,这种很难做吧,我也不会做啊,没关系的,这些视频只要掌握方式方法都可以制作出来,用一些动图编辑软件、PR、剪映都可以做出来。 其实,做这类视频,最主要的是就是寻找素材,下面简单介绍下制作的流程。 1、先整理素材资源,付费进入同行他们的用户群,可以直接拿他们的图来用,当然,不能用上面带水印的,也可以在百度搜索动图表情,自己搜集整理一些备用,也可以到万能的淘宝购买一些资源。 2、添加BGM音乐 因为只有表情图的话,不是太生动,配上比较合适的伴奏会让视频更加生动有趣,这些音乐可以直接用当下比较热门的原声,找一些比较好玩甚至恶搞的原声,这样会让作品上热门的机率增加很多,一旦上热门,流量就蹭蹭地上涨,如果伴奏的BGM里面有文案,可以直接拿来用,如果没有的话,也是需要自己提前整理一些。 3、文案(视频里的对话或字幕) 文案这块尽量简洁有趣,不用太长,一般表情包类视频和大多数视频一样,长度也就是1、20秒左右一段视频就结束了,做好视频以后就是发布出去。持续输出优质内容是做好一个抖音号的前提,只有坚持才会看到想要的结果。 接下来说一下变现的几种方式,当你做到一定规模,粉丝量达到一定数量,如何变现的问题,做短视频创作记得一点:不以赚钱为目的的做视频都是耍流氓。 1、引入公众号变现 在你抖音号的主页植入搜索公众号***取图的字样,想要表情包的粉丝自然会搜索进来,一般常见的免费发布在文章里面让用户保存使用,还有另外一种就是收取一定费用直接打包让用户下载,这也是比较常用的9.9进群玩法。当公众号粉丝量一定,每天的浏览量也不错的时间,公众号开通流量主,只要用户打开页面就会有广告收益。 2、抖音号接商业广告 当你粉丝量比较大时,自然会有商家找你投入广告,一般是以在表情包视频里植入广告的形式,这样粉丝比较容易接受,具体的价格到时根本双方的协商意愿决定。 3、外卖CPS 对于表情包类视频感兴趣的用户,年龄层普遍年轻化,那么这个阶段用户也是外卖人群高度重合的群体,外卖CPS的文章在前面有专门讲过,这里不再详细赘述。 4、招学员 你做得好,肯定会有粉丝想跟你学,做和你一样的抖音号,那么你就可以定一个价格,比如399,499,一站式包教包会,后续各种表情素材提供,如果更有实力,可以提供定制化的表情包,这对于技术要求就比较强了,根据个人情况来定。 5、直接出售账号 目前抖音粉丝价格大概在5分钱一个,如果你做出一个10万粉丝的账号,按市场价可以卖到5千左右,当然也要根据点赞量、评论量以及粉丝活跃度适合增减价格,想出售的话,可以直接在兔牙网上进行交易,第三方担保交易或者同城线下交易。 总结一句话,只要按流程做出账号粉丝量,变现方式多种多样,需要的就是找准一个方向持续输出对用户有价值的内容即可。

利用短视频平台发表情包,20天公众号吸粉4000+

一、表情包是一个怎样的项目? 很简单,肯定很多人看过――那就是微信表情包。通过录屏微信聊天情景,展现新奇有趣的表情包,发到各大短视频平台,然后引流到微信取图。有的是引到朋友圈做淘客,有的是到公众号吸粉。而今天要说的是另一种变现模式――引流到公众号,直接9.9元付费进群取图。 20天左右就差不多加满了3个200人的群,定价9.9,收入5000多,公众号取关率在60%左右,留存下来还有4000多的关注,进到公众号的人平均付费率在5%左右。 首先简单分析一下为什么这样简单粗暴的东西会有人愿意付费。 先看一组数据:从1977―2017年高考录取人数统计来看,这40年来累计毕业的大学生总共是11518.2万人,粗略按照其中三本以上占到一半,专科生占一半,也就是说,本科生有5759.1万人左右。放到13亿多总量中核算下,大学生占据总人口的比例是8.86%,本科生只占4.43%。 首先信息差是必然存在的,再加上知识面的断层,更加促使这种差距变大。不看上面的数据,你很难理解,都什么年代了,怎么还会有人在私信里问你公众号在哪里搜索这样的问题。在我们的认知里,公众号应该是很普及的东西了,用户应该都已经被教育过一轮了,然而还有很多人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你需要告诉他们:打开微信,点那个放大镜,再点公众号balalabla...所以说,在这么大的人口基数下,即使信息传播已经那么发达了,信息的传递还是不可能覆盖到每一个角落,一切皆有可能,你觉得已经烂大街的东西对别人来说可能就是新鲜的。 二、项目对你是否适合? 这一点很值得深思。很多时候,我们看别人很赚钱的项目,拿到自己手里真正去落实的时候却是另一番景象。因为每个人所处的环境、拥有的资源、擅长的领域、可承受的风险程度等因素是不一样的。就这个项目而言,我从表面上所能看到的是别人只用了几小时就加满了200个人,赚了2000块钱。但其实里面存在着许多不确定因素:别人做了多少个账号?用了多少人力?有没烧钱投豆荚?坚持了多长时间?而对于我们来说,生产类似的内容、开发一套简单的系统做流量承接,相对而言是很轻松的,试错成本很低,可以接受,那么就可以去尝试。、 三、项目实操流程 1. 表情包视频制作生产这类型视频内容可以说是非常简单的,没什么门槛。找一张比较热门的表情图片,根据表情联想上下文场景,编一些sao里sao气的话,或者直接模仿一些爆过的视频,稍微修改一下话术也行。然后找两个微信号,换上一男一女的头像,开始自导自演地聊天,或者找一些微商常用的聊天生成工具来生成,然后录屏下来,再通过剪映等剪辑工具剪一下就OK了。 这里给大家提供一个方法:在抖音搜索表情包的相关话题,选择最新发布,可以看到同行近期都在更新哪些内容,直接模仿就好,圈内有很多关于抖音如何上热门的干货,表情包视频也是同理,因为在视频里面没有具体的带货或者带小程序的营销行为,相对来说,只要内容有梗有趣,还是比较容易拿量的。 2. 发布到短视频平台引流目前做表情包视频,主流的还是在抖音发布为主,然后同步其他平台,效果也挺不错。图1就是在微视的视频,我们在小红书,抖音,都可以搜到相关的爆火内容。那么理论上来说,所有短视频平台都可以同步发布,增加更多的曝光。不同平台还是会有差别,这个过程就需要摸索更高效的方式。 3. 变现承接变现端是用微信公众号来承接,支付9.9成功后扫码进微信群。目前看到的其他人的做法都是使用人工客服,用户发表情包视频截图到群里,然后客服回复给图。如果表情包一多,相对来说,还是麻烦了点。 有能力的可以找技术写一套简单的表情包管理系统,给每个表情包打上编号,这样用户付费进来,直接扔个链接让他们按照编号去取图就好了,这套系统既是视频内容制作的素材库,又能给用户提供表情包搜索服务,减少人工回复的麻烦。 看看下图同行的做法: 4. 社群管理群里前期最好拉多点小号进去,因为前期人少,进来的人有的会觉得自己是不是受骗了,心里会有嘀咕,此时小号就可以撑住场面,让进来的人冒泡网赚不觉得孤单,遇到有怨言的,小号斗图走一波,把话题盖过去,免得引起群变。等后面人数涨到100左右的时候就基本不用管了,新人的问题会有热心群众自主帮忙回答,形成了一种良性循环 5,引流话术需要研究,视频发出去大概一周时间,陆陆续续的就有人加进来了。开始的时候会比较困难,效果比较差,做到有点怀疑人生,评论区还时不时有各种“热心“的黑粉捣乱,需要及时清理,偶尔会有几个人私信你,费了几番口舌之后才终于成交一单,心累。发现个问题,对于在私信或者评论区问得多,嚷着“图呢?图呢?”的人,你认真去回答了,感觉转化反而不高,相反,付费进来的人大部分是不声不响闷头就进来的人,话术这一块还是需要技巧的。 四、项目整体总结 整个流程操作下来,还是比较简单的,视频制作不难,前期没思路的话直接模仿同行就好,这里面需要注意的是视频搬运问题。另外关于9.9付费,对接公众号微信支付,申请微信支付需要营业执照,现在收款是打到对公账号。 项目的核心还是短视频引流,用户有所求,我们才能收费提供服务。 关于交付服务端,在客服上就需要配置一个人,专门来及时回复给图,不然很容易会被用户带节奏。有技术能力,可以借助系统省时省力,只需要专注在引流上就可以。 表情包项目虽小,但也要完整地打通流量-变现-交付这么一条链路,无论单纯公众号吸粉,还是专注变现,也不管多大项目,用心才能出成绩! 1.不要做吃瓜群众主动出击,才有收获的可能。只要肯执行,就肯定会有不同程度的收获。“不能有感慨,要有动作”,正是如此。 2. 不要掉进自己的主观陷阱中“一切用数据说话,有数据上数据,没数据再上观点”。数据是冒泡网赚客观真实存在的(当然数据来源要具备权威性),而自己的主观是基于自身以往经历经验所形成的。有很多看似不起眼的小项目,可能别有洞天。 3. 学会主动求割于细节处见魔鬼。求割是为了去观察别人的有效动作,观察别人的赚钱路径,然后拿来为己所用。 4.在自己的认知范围内做事情做超出自己认知的事情是赌徒心理,认知的边界就是赚钱的边界,所以要不断提高自身的认知水平。 每天分享最新的互联网赚钱项目,流量变现,项目案例拆解,逻辑思维认知,希望可以通过我的分享,让你思维有所提升,对项目落地更有价值!

抖音影视剪辑项目依然大有可为,新手也能快速月入过万

最近在研究抖音,发现抖音上的影视剪辑项目,依然大有可为: 抖音上现在比较好做的号,涨粉快投产比高,还是影视剪辑类的。 在4月份的时候,因为影视版权问题,说很多大V账号要封,结果现在啥事没有,这市场又大有刚需,大家现在就喜欢这种短平快的娱乐短视频,阻止不了趋势。 当时我就预言说这个项目依然会很不错 还有人留言说这个项目凉了,嘲笑冒泡网赚瞎扯淡,现在几个月过去了,啪啪打脸了吧。 那时候还专门分析了下,这行业还能不能做了,当时就建议大家,这个领域依然大有可为。 做这个项目,最简单的,就是直接把电影中的精彩片段剪辑下来,剪辑成小连续剧,让别人看到高潮部分,要想继续看,不得不关注你。 其次是混剪,把同类精彩的视频,如搞笑类的剪辑整合成一个视频,也蛮受欢迎,这种播放量高,传到西瓜视频还能有不少的收益,做得好一天一两百,一个月也有不少。 最后是影视解说,就是混剪视频里的内容,再结合自己的解说评论,混剪视频内容不用说了,关于解说能自己写最好,不会写那么豆瓣上很多精彩的影评,拿过来借鉴参考。 而且无论是发短视频还是搞直播,都比较简单粗暴,上面发的几张图,就是关于影视剪辑号直播的。 在线人数大概有一两万这样的高人气,直接通过电脑的obs推流到直播上,不需要自己亲自去播,省时省力。 至于这种方式怎么播,网上有很多免费的教程,百度下就有了。 现在有些视频网站,还支持你在线剪辑视频,一般以上的影视剪辑,基本上用剪映APP就能实现。 那么在吸粉后,接下来怎么变现? 广告变现 一些电影品牌方,在新电影即将上映的时候,会先去各个渠道做电影广告宣传。根据同行报价来制定自己的广告报价,再根据品牌方要求和他们提供的宣传视频素材,来定时发布。广告来源一方面是去官方平台,如抖音“星图”上找找,另一方面你的号有影响力之后,相关的广告主会私信联系你。 收徒 把自己的影视剪辑经验,专门做成一个课程出售,或者是做一个教学群,教对这个项目感兴趣的粉丝如何做好影视剪辑赚钱。至于不会做课程怎么办,直接去某宝上搜下“影视剪辑”很多几块钱的课程,拿来自己学习效仿录制。当然最好是付费进一些同行群,看他们是怎么录制课程,怎么做付费群教学的,还能便于咨询老师。 直播打赏 打赏虽然没有那些娱乐主播那么多,但因为直播的时候客流量非常高,所以总会有部分点赞打赏的。 最后,如果一个号能做起来的话,那么就多去做几个类似的号。 影视剪辑号,做到几十万粉丝不难,做到千万粉丝级别很难,假如你能做起来20个50万粉的影视剪辑号,那么在矩阵下也有上千万粉。 或许有人会说,这个项目做的人已经很多了,现在进去是不是晚了。 这个项目的受众很广,天花板也很高,抖音现在日活6个亿,几乎人人都有看影视来打发时间的潜在需求。 只要你想做,依然大有机会,好好沉下去专注于一个领域,做好优质内容,满足用户所需,那么赚钱是顺其自然的事。

抖音书单号视频不会剪辑?你应该这样去做,既能学到知识又能赚钱

做,我原本以为操作简单,没有人不会做,因为这类视频剪辑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难的是坚持,不是技术,结果却是我单方面的以为了。 昨天有个朋友问我,书单号是用什么软件做的。 我说是剪映。 结果他说不会做。 这个很难吗? 在我看来,就是插入一个图片素材(背景图),添加文字(文案),导入音乐,添加画中画(视频),做好一个之后,以后只需修改文案内容,就可以直接导出成视频使用,很简单。 但是对于从没剪辑过视频的人来说,这样简单的操作,仍是有难度的,所谓的隔行如隔山,就是这么来的。 那么,我们有必要从头到尾地将剪映功能都去学习一遍吗? 对于做短视频运营的人来说,如果没有团队,只有自己一个人去操作,那么也没必要将所有功能都去学习一遍,而是在剪辑过程中,想实现什么样的效果,再去学习对应的方法就行了,这样子操作一遍,就能掌握一样,比系统性地去学习全部功能,效率高很多。 还有一种学习方法,我比较看好。 首先,我们来搜搜看想学习剪映的人有多少。 在淘宝,每天有几百人搜索,说明很多人想系统性地去学习,而不是我前面说的需要什么效果再去学习对应的方法。 这里就有一个商机,卖课程。 但是我们自己都不会,是去盗卖别人的课程吗? 现在是有很多人在这么做,但是价格都卖得不高,在淘宝里就有很多人在卖这种课程。 还记得以前我写过的一篇文章吗? 这篇文章核心就两个字,“翻录”。 可以先去淘宝精选一个剪映教程,然后根据教程内容进行翻录,跟着教程做一遍,不仅自己学会了剪映的冒泡网赚剪辑方法,还可以将学习到的内容通过自己操作录制下来,然后拿去类似“网易云课程”平台上售卖。 如果录制的内容比较精细,价格就高一点,如果比较粗制滥造,那就低一点,不同的价格会自动筛选人群,价格高和价格低的都会有市场。 对于此类一次付出,后期就是被动收入的渠道项目,我一直是很看好,这种项目特别适合上班族、宝妈之类的人群当做副业去做。 回到抖音书单项目,昨天的视频数据不错,相比之前有比较大的进步,最高的视频播放量达到4422,粉丝量35 不过目前还没有突破1万播放量的视频,上升空间还比较大,1万、10万、100万、1000万,这些台阶要能一个个拿下,才是抖音号正常健康的成长过程。 不过这些数据,对我吸引力都不大,吸引力最大的还是变现数据。 但是,现在还早,这个号还没有变现能力,所以,继续搞吧!

项目揭秘:抖音5分钟变现10000元的搞钱套路

不为别的,刷点妹子,养养眼! 昨天刷妹子的时候,刷到一个直播间。弄啥的?就是盲盒直播引流,我寻思这该不是撸届那群牛子在做Q群引流吧 好奇下就待那直播间一直往下看 卧槽,一会直播间封了?what? 我发誓奥,我绝对没举报 直到今天,我在某社群看到这种直播间擦边球玩法引流 卧槽,妙啊! 这类玩引流的,一般都是玩淘特或者抖音极速的团队 通过人的好奇心和贪便宜心理,在抖音开直播用盲盒引流Q群 然后引导用户转化,下载app做cpa 我在直播间顺着他们的群号进去,高峰期一个群4分钟引流满2000人 不用怀疑真假,这就是盲盒的魅力 各位,按照这种淘特客单价15-50佣金,转化率20%计算,一天一个小w没啥问题 这类人之所以好转化,就是因为贪图便宜 做淘特的都知道,淘特针对人群定位就是贪图小便宜啊 直播间不用任何装饰,白墙贴白纸,文案打上:福利派送中,玩法一:加粉丝团,免费送。玩法二:评论区扣数字,随机抽。 后面堆30个左右得物箱子,贴上数字编号,鞋盒内放aj鞋子,耳机手机等物品 因为要导流到Q群,所以肯定要放二维码,那直播间必然就会如开头一样封掉。关键来了,每场直播只有15-30分钟,反复用抽奖和福袋拉停留,攒到一定人数,丢吧,丢二维码开搞。主要要憋单,使得直播间流量够大,能上广场热度。 这儿给你一张图 4.加群后,群设置全体禁言,单场粉丝加完,往群里扔0元领取2000元耳机的教程,所谓教程就是下载完以后冒泡网赚对方给你完成了cpa拉新任务,然而对方得到的就是一张5元优惠券,群满2000重新开群,反复操作,6不6? 我了解到目前常用的三种拉新玩法 某宝搜app注册拉新 QQ群搜任务接单 某宝搜任务接单 引流的玩法多种多样,合法合规就行~

抖音赚钱门道之抖音助眠号暴利赚钱项目解析

请问各位,你们晚上会失眠吗?反正我会,经常辗转反侧好几个小时,都睡不着。听说网上有做助眠产品的,所以随即去抖音上搜了搜。 不搜不知道,一搜吓一跳,原来助眠领域产品也这么多人在做。有讲睡前故事的,有睡前连麦的,还有卖助眠精油的,无所不用其极。 今天着重给大家讲解这样一个项目,利用抖音卖大自然助眠音乐月入几万的暴利项目。 为什么说它暴利呢?因为不需要你具备任何专业知识和技能,而且现在大多数人都喜欢熬夜,压力大,失眠已成为一种社会普遍现象,所以这是刚需产品。哪里有刚需,哪里就有暴利。 看看下面这些案例: 这应该是同一个人在操作的两个不同账号,可以看到,每个视频的播放量,点赞量都很高。视频内容也非常简单,一段下雨的视频配上一段下雨的声音,就组合成一个全新原创视频。还有些是打雷声、流水声、刮风声、鸟叫声.....但是很明显每个视频长度都有限,你想听完整的版本是不行的。看到主页上方留了作者的联系方式,不妨加过去,以客户身份套套话,看看他具体怎么变现的。 一目了然了,就是卖歌曲,可以单卖,也可以打包卖,还可以办理终身会员。价格8-99元不等。可你知道吗?这样的音乐几个T的资源包在淘宝上也只需要几块钱而已。你说它暴利不呢? 别慌,我们来帮他算笔账,你就懂了!他一个视频曝光了 500W以上,我们取个居中的客单价50元来计算,对这种视频感兴趣的毫无疑问都是精准客户,按照0.1%的转化率,500w*0.1%=5000人,5000*50=250000,是的,没错,一个视频就能给他带去25W的收益。 虽然跟那些带货一场赚几百万的头部主播来比,他们的收益不值一提,可你要知道,普通人,不会拍段子,不会剪辑视频,不会直播,不会带货,光靠搬运低门槛的助眠视频就能有如此收益,已经非常了不起了,已经是人中龙凤了,好吗?而且这个人很明显不止操作一个账号,假如他有五个账号,十个账号,甚至上百个账号呢?再假如这个人不止是卖音乐,他还在收学费搞培训呢? 像这样: 如果新手来操作这个项目,好上手吗?答案是肯定的。 他上面这些视频从头至尾就是一个单一的画面+一段音乐,从剪辑角度来看,是完全没什么难度的。你用剪映几十分钟就能搞一个原创出来,这还是在不熟练的情况下,假如熟练了,十来分钟搞一个视频是绝对可以的。 至于那些下雨声、流水声、虫鸣声、鸟叫声,这些素材哪里来呢?自然是上万能的淘宝了。视频素材同样也有卖。 再配上优美伤感能引起共鸣的文案,文案可以在网易云伤感歌曲评论里面找,至此,一个原创助眠视频就做好了。 一天剪辑20个视频是没有问题的,然后将这些视频发布到不同抖音账号,配合投些豆荚,多浏览这种类型的视频,给账号打上标签。在主页用谐音方式留自己的wx等联系方式。 另外,你可以去关注几个同行,没有枪没有炮同行给我们造,同行就是你最好的老师和领路人。 看看他们的爆款视频是哪些素材合成的,文案是怎么写的,多账号发布,哪个账号出了爆款,你就重点运营哪些账号。 做这类视频,变现产品可以不只是卖音乐。你也可以开通抖音橱窗小店,来卖辅助睡眠工具和产品,比如:蒸汽眼罩、褪黑素、中药药枕、乳胶枕等等,1688上去找货源,甚至找人OEM都可以。或者直接在淘宝上找那些佣金高的产品,直接赚淘客佣金。 等你自己做出效果,做出成绩,就可以开始招生搞培训卖项目卖教程了。 这个项目对于不会剪辑,不会脚本,不会拍摄,不会策划,不会直播,又没有带货能力的小白来说真的很友好,而且它不涉及实物,都是虚拟产品。 虚拟产品的暴利不言而喻。新手们一定要利用信息差来做项目,低买高卖,左手倒腾到右手,卖什么价格也可以冒泡网赚自己决定,这是最容易入行,也最容易做成功一款项目的最低成本的方式。 当然,这种门槛低的项目注定会有很多竞争者,但你说现在哪个项目竞争不大呢?拼的不就是谁更有毅力?谁更有决心?谁更能吃苦吗?

本人实战月入万元的抖音壁纸号项目完整操作流程!

先看一下我其中一个号的数据 数据在我个人看来,还行。 毕竟千万播放了。 今天我从以下两方面给大家说一下 1,视频制作方法 2,引流变现方法 因为壁纸号我个人感觉超级简单,就是做视频,上传,变现 我们先说视频制作方法。 我现在主要用两种制作方法。 一种是剪同款,一种是使用第三方软件模板。 剪同款,就是直接在剪映里面找模板。 比如我们在剪映里面搜索壁纸。 找到你觉得不错的,或者点赞量高的模板点进去 选择剪同款 然后插入你觉得不错的图片就行 到这里,另一个问题出来了 那就是图片素材怎么来 我现在主要做三类壁纸,美女,风景,二次元。 壁纸图片我们可以去小红书,知乎,微博,公众号上面去找 我以公众号为例说一下。 在微信里面搜索壁纸 可以多关注一些这类壁纸公众号,然后多点赞和在看,系统就会给你推荐更多优质的同类公众号 所以素材我基本上都是在各大公众号上找的。 找到素材后,那就可以直接做视频了。 剪同款,插入图片,一个视频就完成了。 这是剪同款做视频的方法,很简单的一种操作模板。 还有一种是使用第三方软件做模板 比如美册 里面也有现成的模板可以直接使用 原理一样,大家想用哪个模板用哪个 我目前都有使用。 以上是视频制作方法,基本上去操作一遍都会。 下面说一下引流变现。 我是直接引到公众号。 在抖音个人资料那里留公众号 导流到公众号变现有三种 1,公众号阅读量接广告 2,公众号对接外卖CPS 3,引流到个人号做淘客 目前我只用了前两种。 壁纸类公众号接广告单价很低,2-3毛一个阅读,一个月可以接5-6篇 目前我公众号阅读量不稳定,以前还有4000多,现在降到只有3000了 不过发点lsp的图,阅读还是能上去的。 所以一个月就接广告费也还算凑合。 然后就是对接了一个外卖小程序。 就是在菜单里面放了一个链接,然后关注会自动回复一下。 因为是订阅号,所以打开率也不高。 上次有朋友跟我说,让我引一些加到个人号,做淘客 由于我对淘客这个领域不熟,所以没有去做,目前就是接广告+外卖的变现。 基本上这个流程就完了,壁纸号真的是超级简单的一个方法。 最后总结一些小问题,也是我操作的时候跟别人交流的经常碰到的一些问题。 1,抖音账号需要养号吗? 我就随机刷了几天视频,然后就开始操作了,平时也会去刷一下 2,需要开豆荚吗? 偶尔会开,就是看到一个视频爆了后,去关注一下公众号后台,如果在这个时间段加粉人数多,那就开一下,如果视频爆了,关注得少,那就不开,毕竟不是每冒泡网赚个视频别人都喜欢,有些视频吸粉很差。 3,需要多号操作吗? 目前我操作5个号,只有2个号播放量还可以,其它几个号一般。 4,多久能看到效果? 2-3个月吧,不是赚快钱的项目 5,有没有类目可以介绍的。 我目前做美女类,风景类,二次元类 最开始做的美女类,来的全是lsp, 然后我看留言里面有人问我能不能发些风景类,我就起了个风景类的号 二次元也是动漫美女类,全是引那些lsp的 6,需要写文案吗? 文案我有时候抄别人的爆款,发现没什么用 有时候专门找文案,也发现没什么用 有时候不写文案,就带个标签,比如#壁纸 #大长腿美女 有时候写些,用你的26键,打出lsp是什么 等等,反正就是各种写。 基本上就这些吧,还有问题可以加我一起讨论。

赚钱的小生意之短视频编故事赚钱

下面两组图片,均来自短视频截图。 年入百万的大师们,同一把椅子、同一个柜子、同样的表情,诉说赚钱秘籍。 下面的大师们,同一辆车,连续被多个大师喜提豪车。 哥哥前几天看到有个大师讲,自己怎样积累人生的第一桶金,跟对人、努力、忠诚,一年后被老板提携,当上销售部门的主管,通过改进销售方法,当年赚了5000万的提成,然后自己单干,第二年赚了1个亿。 说罢,大师打开另一个手机,银行卡余额刚好1亿,点赞评论求拜师的人极多。 你认为大师蠢,其实人家什么都懂,故意输出错误的内容,这其实是反向筛选策略,聪明人不会关注这个,留下的蠢货更容易转化,随便搞个加盟,一单5位数以上的利润。 看电视的人,一定比看书的人多。 看短视频的人,一定比看文字内容的人多。 短视频用户的整体智商非常低,为了赚钱,必须制造垃圾内容,迎合下等人的智商。 具体操盘过程很简单: 1.打造年入千万的励志人设,最好是中年妇女,通过努力,成为老板。因为女人的平均智商更低。 2.三分干货,七分装逼,这里有个重点,下等人眼里干货其实是心灵鸡汤,真正的知识反而没人看。装逼就用豪车豪宅,因为这些冒泡网赚最符合下等人对有钱人的想象力,银行卡余额用PS搞定,豪车视频可以去4S店试驾,一线城市有专门包装微商的团队,花点钱就能搞定全套装逼素材。 3.最强变现方法是“加盟”,下等人对赚钱的理解,依然是加盟个好产品,开个店,闭着眼睛年入百万。 在阿里巴巴随便找个现成的产品,简单包装一下,就能招加盟商,一单上万的利润。 拿到钱后,直接甩一堆产品过去。 钱货两讫,阳光正义。 两三个人的小团队,用这套操作,一年赚个几百万比较容易,从上亿次播放量,数百万粉丝中,转化几百个人还是很容易的。 不要骂镰刀,它们肩负着优胜劣汰的重任,是维持人类生态链的重要环节。

做视频表情包无脑搬运,小白也能月入5000+?

1,准备一个抖音号,发视频,什么视频呢,视频有几种类型,我们可以在抖音搜索表情包,然后找到这个话题,里面全都是表情包类型的视频。 第一种,聊天记录型 两个微信,搭配表情包,制作一个聊天,然后录屏就可以了。 第二种,表情包加配音型 其实也是录屏,我们在聊天记录里,打开这个表情,然后录屏,录屏之后使用剪映把多余的部分剪辑删除,加上字幕就可以了,也非常简单。 2,准备一个公众号,名字跟表情包相关就行。抖音简介写,需要表情包的,直接进公众号拿表情包 或者写加微信拿表情包 取图进付费群模式,常规变现模式,别人看到你的视频,想要这个表情包,取图进群,进群要付费。 3,公众号运营,两种模式,免费送图和收费送图。 免费送图赚流量主收益和广告主收益 收费送图就赚入群费+做项目培训 这个项目的技巧主要在蹭热点: 一、最近哪种表情包火了,就去蹭这个表情包。 二、蹭近期什么音频热度高就蹭什么音频。 三、蹭节假日热点,比如最近的七夕,还有春节、中秋、端午等等,都可以提前找相关的素材发布。 四、热门事件,比如前段时间的吴谋凡事件等等。 这个表情包项目门槛也是比较低,低到人人都可以操作,门槛低,同时也就意味着做的人比较多,做的人多,也就意味着竟争大,竟争大也就说明钱不好赚。 因为容易做,所以人人都能做,但是呢,做的人多,放弃的人更多,并不是一进入就有钱赚,加上现在的冒泡网赚人都很浮躁,都想着赚快钱,发两天视频,发现没流量,没收入,那就可能直接放弃去寻找下一个项目了。 前期发视频一定要耐得住寂寞,简单的项目,意味着要坚持很久。 今天暂时写这么多吧,项目是可行的,就看你能不能坚持到下去。

揭秘抖音9.9元卖二手课月入10w+玩法,适合小白的网络搬砖长期项目!

最近在刷抖音的时候,偶然发现了一个小项目,是一个超级适合小白的! 每日收入少则几百,多则上千上万。如下图: 这些账号就是专门售卖全网课程变现的,全网课程9.9元。 卖的课程都是一些知名的网课,首发的课程内容可能来自于众筹,多人合伙购买,进行售卖。 后加入操作的,可以直接0成本做,有客户购买之后,直接复制粘贴你在抖音加的那些人的课程,你收钱,直接发货,还不需要自己去准备产品。 如何引流? 首先要先拥有一个抖音号,头像要改为【全网课程9.9】,背景设置简单大方,个人介绍可以说明主要是哪些课程,然后发布三个作品,如下图: 用户点击进来就能明白购买入口。 如何引流? 大多人操作的方法就是通过抖音截流。 1、在直播间截流 通过刷礼物,发评论的方式获取曝光,当直播间存在有意向购买课程的用户时,看到你的头像和昵称就有概率会联系你。 2、评论区截流 在一些网课的视频下方评论,直接进行截流,这些操作账号的人首先会关注一大批知识博主,然后等他们更新作品冒泡网赚之后就会第一时间在作品下方评论。 大号知识博主想必大家都知道吧,这些人更新的作品,点赞数量少则钱,多则上万,播放量怎么着也有几万,十几万,这么大的量,每天引流一两百人实属不难。 发表的评论肯定都是正面积极的内容,通过头像和昵称获取曝光。 这些人通常是批量化用软件操作,同时操作几十个账号,通过脚本软件自动完成上面的评论操作。 甚至可以监控关键字,当有用户出现购买意向时,可自动私信对方。 至于软件,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在某宝找人定制,大概500元一个。 不想软件的,直接手动评论。 如何变现? 9块9只是低价引流方式,为了利益最大化存在多种变现形式。 1、卖课程 当用户加到微信后,你会发现他们会发给你一系列课程的价格,9.9――199不等,有9.9买单个课程的,也有199全部打包卖的。 2、收徒 将此项目的玩法写下来,通过朋友圈收徒,提供相应的服务,客单价一般在499-999之间。 由于加过来的人,一是来学习的,学习都是为了赚钱,大多数也想找项目,如果把这个项目分享出去,转化率也还是不错的。 3、其他项目变现 有了流量,自然也可以开拓其他项目的变现方法,根据不同的项目可定价为999-2999不等。 看到最后,可能会有小伙伴担心侵权的问题,在知识付费泛滥的时代,各方面监管其实不算严格,你说你把买来的课程低价分享出去,好像也没有什么错,这就像我们在某宝买的东西不想要,挂在闲鱼卖二手一样,只不过知识付费,是虚拟的,可以无限卖。 如果胆小的朋友,可以做做其他项目,比如外卖cps,小说分销等,都是极好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