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抖音书单号视频不会剪辑?你应该这样去做,既能学到知识又能赚钱

做,我原本以为操作简单,没有人不会做,因为这类视频剪辑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难的是坚持,不是技术,结果却是我单方面的以为了。 昨天有个朋友问我,书单号是用什么软件做的。 我说是剪映。 结果他说不会做。 这个很难吗? 在我看来,就是插入一个图片素材(背景图),添加文字(文案),导入音乐,添加画中画(视频),做好一个之后,以后只需修改文案内容,就可以直接导出成视频使用,很简单。 但是对于从没剪辑过视频的人来说,这样简单的操作,仍是有难度的,所谓的隔行如隔山,就是这么来的。 那么,我们有必要从头到尾地将剪映功能都去学习一遍吗? 对于做短视频运营的人来说,如果没有团队,只有自己一个人去操作,那么也没必要将所有功能都去学习一遍,而是在剪辑过程中,想实现什么样的效果,再去学习对应的方法就行了,这样子操作一遍,就能掌握一样,比系统性地去学习全部功能,效率高很多。 还有一种学习方法,我比较看好。 首先,我们来搜搜看想学习剪映的人有多少。 在淘宝,每天有几百人搜索,说明很多人想系统性地去学习,而不是我前面说的需要什么效果再去学习对应的方法。 这里就有一个商机,卖课程。 但是我们自己都不会,是去盗卖别人的课程吗? 现在是有很多人在这么做,但是价格都卖得不高,在淘宝里就有很多人在卖这种课程。 还记得以前我写过的一篇文章吗? 这篇文章核心就两个字,“翻录”。 可以先去淘宝精选一个剪映教程,然后根据教程内容进行翻录,跟着教程做一遍,不仅自己学会了剪映的冒泡网赚剪辑方法,还可以将学习到的内容通过自己操作录制下来,然后拿去类似“网易云课程”平台上售卖。 如果录制的内容比较精细,价格就高一点,如果比较粗制滥造,那就低一点,不同的价格会自动筛选人群,价格高和价格低的都会有市场。 对于此类一次付出,后期就是被动收入的渠道项目,我一直是很看好,这种项目特别适合上班族、宝妈之类的人群当做副业去做。 回到抖音书单项目,昨天的视频数据不错,相比之前有比较大的进步,最高的视频播放量达到4422,粉丝量35 不过目前还没有突破1万播放量的视频,上升空间还比较大,1万、10万、100万、1000万,这些台阶要能一个个拿下,才是抖音号正常健康的成长过程。 不过这些数据,对我吸引力都不大,吸引力最大的还是变现数据。 但是,现在还早,这个号还没有变现能力,所以,继续搞吧!

项目揭秘:抖音5分钟变现10000元的搞钱套路

不为别的,刷点妹子,养养眼! 昨天刷妹子的时候,刷到一个直播间。弄啥的?就是盲盒直播引流,我寻思这该不是撸届那群牛子在做Q群引流吧 好奇下就待那直播间一直往下看 卧槽,一会直播间封了?what? 我发誓奥,我绝对没举报 直到今天,我在某社群看到这种直播间擦边球玩法引流 卧槽,妙啊! 这类玩引流的,一般都是玩淘特或者抖音极速的团队 通过人的好奇心和贪便宜心理,在抖音开直播用盲盒引流Q群 然后引导用户转化,下载app做cpa 我在直播间顺着他们的群号进去,高峰期一个群4分钟引流满2000人 不用怀疑真假,这就是盲盒的魅力 各位,按照这种淘特客单价15-50佣金,转化率20%计算,一天一个小w没啥问题 这类人之所以好转化,就是因为贪图便宜 做淘特的都知道,淘特针对人群定位就是贪图小便宜啊 直播间不用任何装饰,白墙贴白纸,文案打上:福利派送中,玩法一:加粉丝团,免费送。玩法二:评论区扣数字,随机抽。 后面堆30个左右得物箱子,贴上数字编号,鞋盒内放aj鞋子,耳机手机等物品 因为要导流到Q群,所以肯定要放二维码,那直播间必然就会如开头一样封掉。关键来了,每场直播只有15-30分钟,反复用抽奖和福袋拉停留,攒到一定人数,丢吧,丢二维码开搞。主要要憋单,使得直播间流量够大,能上广场热度。 这儿给你一张图 4.加群后,群设置全体禁言,单场粉丝加完,往群里扔0元领取2000元耳机的教程,所谓教程就是下载完以后冒泡网赚对方给你完成了cpa拉新任务,然而对方得到的就是一张5元优惠券,群满2000重新开群,反复操作,6不6? 我了解到目前常用的三种拉新玩法 某宝搜app注册拉新 QQ群搜任务接单 某宝搜任务接单 引流的玩法多种多样,合法合规就行~

抖音赚钱门道之抖音助眠号暴利赚钱项目解析

请问各位,你们晚上会失眠吗?反正我会,经常辗转反侧好几个小时,都睡不着。听说网上有做助眠产品的,所以随即去抖音上搜了搜。 不搜不知道,一搜吓一跳,原来助眠领域产品也这么多人在做。有讲睡前故事的,有睡前连麦的,还有卖助眠精油的,无所不用其极。 今天着重给大家讲解这样一个项目,利用抖音卖大自然助眠音乐月入几万的暴利项目。 为什么说它暴利呢?因为不需要你具备任何专业知识和技能,而且现在大多数人都喜欢熬夜,压力大,失眠已成为一种社会普遍现象,所以这是刚需产品。哪里有刚需,哪里就有暴利。 看看下面这些案例: 这应该是同一个人在操作的两个不同账号,可以看到,每个视频的播放量,点赞量都很高。视频内容也非常简单,一段下雨的视频配上一段下雨的声音,就组合成一个全新原创视频。还有些是打雷声、流水声、刮风声、鸟叫声.....但是很明显每个视频长度都有限,你想听完整的版本是不行的。看到主页上方留了作者的联系方式,不妨加过去,以客户身份套套话,看看他具体怎么变现的。 一目了然了,就是卖歌曲,可以单卖,也可以打包卖,还可以办理终身会员。价格8-99元不等。可你知道吗?这样的音乐几个T的资源包在淘宝上也只需要几块钱而已。你说它暴利不呢? 别慌,我们来帮他算笔账,你就懂了!他一个视频曝光了 500W以上,我们取个居中的客单价50元来计算,对这种视频感兴趣的毫无疑问都是精准客户,按照0.1%的转化率,500w*0.1%=5000人,5000*50=250000,是的,没错,一个视频就能给他带去25W的收益。 虽然跟那些带货一场赚几百万的头部主播来比,他们的收益不值一提,可你要知道,普通人,不会拍段子,不会剪辑视频,不会直播,不会带货,光靠搬运低门槛的助眠视频就能有如此收益,已经非常了不起了,已经是人中龙凤了,好吗?而且这个人很明显不止操作一个账号,假如他有五个账号,十个账号,甚至上百个账号呢?再假如这个人不止是卖音乐,他还在收学费搞培训呢? 像这样: 如果新手来操作这个项目,好上手吗?答案是肯定的。 他上面这些视频从头至尾就是一个单一的画面+一段音乐,从剪辑角度来看,是完全没什么难度的。你用剪映几十分钟就能搞一个原创出来,这还是在不熟练的情况下,假如熟练了,十来分钟搞一个视频是绝对可以的。 至于那些下雨声、流水声、虫鸣声、鸟叫声,这些素材哪里来呢?自然是上万能的淘宝了。视频素材同样也有卖。 再配上优美伤感能引起共鸣的文案,文案可以在网易云伤感歌曲评论里面找,至此,一个原创助眠视频就做好了。 一天剪辑20个视频是没有问题的,然后将这些视频发布到不同抖音账号,配合投些豆荚,多浏览这种类型的视频,给账号打上标签。在主页用谐音方式留自己的wx等联系方式。 另外,你可以去关注几个同行,没有枪没有炮同行给我们造,同行就是你最好的老师和领路人。 看看他们的爆款视频是哪些素材合成的,文案是怎么写的,多账号发布,哪个账号出了爆款,你就重点运营哪些账号。 做这类视频,变现产品可以不只是卖音乐。你也可以开通抖音橱窗小店,来卖辅助睡眠工具和产品,比如:蒸汽眼罩、褪黑素、中药药枕、乳胶枕等等,1688上去找货源,甚至找人OEM都可以。或者直接在淘宝上找那些佣金高的产品,直接赚淘客佣金。 等你自己做出效果,做出成绩,就可以开始招生搞培训卖项目卖教程了。 这个项目对于不会剪辑,不会脚本,不会拍摄,不会策划,不会直播,又没有带货能力的小白来说真的很友好,而且它不涉及实物,都是虚拟产品。 虚拟产品的暴利不言而喻。新手们一定要利用信息差来做项目,低买高卖,左手倒腾到右手,卖什么价格也可以冒泡网赚自己决定,这是最容易入行,也最容易做成功一款项目的最低成本的方式。 当然,这种门槛低的项目注定会有很多竞争者,但你说现在哪个项目竞争不大呢?拼的不就是谁更有毅力?谁更有决心?谁更能吃苦吗?

本人实战月入万元的抖音壁纸号项目完整操作流程!

先看一下我其中一个号的数据 数据在我个人看来,还行。 毕竟千万播放了。 今天我从以下两方面给大家说一下 1,视频制作方法 2,引流变现方法 因为壁纸号我个人感觉超级简单,就是做视频,上传,变现 我们先说视频制作方法。 我现在主要用两种制作方法。 一种是剪同款,一种是使用第三方软件模板。 剪同款,就是直接在剪映里面找模板。 比如我们在剪映里面搜索壁纸。 找到你觉得不错的,或者点赞量高的模板点进去 选择剪同款 然后插入你觉得不错的图片就行 到这里,另一个问题出来了 那就是图片素材怎么来 我现在主要做三类壁纸,美女,风景,二次元。 壁纸图片我们可以去小红书,知乎,微博,公众号上面去找 我以公众号为例说一下。 在微信里面搜索壁纸 可以多关注一些这类壁纸公众号,然后多点赞和在看,系统就会给你推荐更多优质的同类公众号 所以素材我基本上都是在各大公众号上找的。 找到素材后,那就可以直接做视频了。 剪同款,插入图片,一个视频就完成了。 这是剪同款做视频的方法,很简单的一种操作模板。 还有一种是使用第三方软件做模板 比如美册 里面也有现成的模板可以直接使用 原理一样,大家想用哪个模板用哪个 我目前都有使用。 以上是视频制作方法,基本上去操作一遍都会。 下面说一下引流变现。 我是直接引到公众号。 在抖音个人资料那里留公众号 导流到公众号变现有三种 1,公众号阅读量接广告 2,公众号对接外卖CPS 3,引流到个人号做淘客 目前我只用了前两种。 壁纸类公众号接广告单价很低,2-3毛一个阅读,一个月可以接5-6篇 目前我公众号阅读量不稳定,以前还有4000多,现在降到只有3000了 不过发点lsp的图,阅读还是能上去的。 所以一个月就接广告费也还算凑合。 然后就是对接了一个外卖小程序。 就是在菜单里面放了一个链接,然后关注会自动回复一下。 因为是订阅号,所以打开率也不高。 上次有朋友跟我说,让我引一些加到个人号,做淘客 由于我对淘客这个领域不熟,所以没有去做,目前就是接广告+外卖的变现。 基本上这个流程就完了,壁纸号真的是超级简单的一个方法。 最后总结一些小问题,也是我操作的时候跟别人交流的经常碰到的一些问题。 1,抖音账号需要养号吗? 我就随机刷了几天视频,然后就开始操作了,平时也会去刷一下 2,需要开豆荚吗? 偶尔会开,就是看到一个视频爆了后,去关注一下公众号后台,如果在这个时间段加粉人数多,那就开一下,如果视频爆了,关注得少,那就不开,毕竟不是每冒泡网赚个视频别人都喜欢,有些视频吸粉很差。 3,需要多号操作吗? 目前我操作5个号,只有2个号播放量还可以,其它几个号一般。 4,多久能看到效果? 2-3个月吧,不是赚快钱的项目 5,有没有类目可以介绍的。 我目前做美女类,风景类,二次元类 最开始做的美女类,来的全是lsp, 然后我看留言里面有人问我能不能发些风景类,我就起了个风景类的号 二次元也是动漫美女类,全是引那些lsp的 6,需要写文案吗? 文案我有时候抄别人的爆款,发现没什么用 有时候专门找文案,也发现没什么用 有时候不写文案,就带个标签,比如#壁纸 #大长腿美女 有时候写些,用你的26键,打出lsp是什么 等等,反正就是各种写。 基本上就这些吧,还有问题可以加我一起讨论。

赚钱的小生意之短视频编故事赚钱

下面两组图片,均来自短视频截图。 年入百万的大师们,同一把椅子、同一个柜子、同样的表情,诉说赚钱秘籍。 下面的大师们,同一辆车,连续被多个大师喜提豪车。 哥哥前几天看到有个大师讲,自己怎样积累人生的第一桶金,跟对人、努力、忠诚,一年后被老板提携,当上销售部门的主管,通过改进销售方法,当年赚了5000万的提成,然后自己单干,第二年赚了1个亿。 说罢,大师打开另一个手机,银行卡余额刚好1亿,点赞评论求拜师的人极多。 你认为大师蠢,其实人家什么都懂,故意输出错误的内容,这其实是反向筛选策略,聪明人不会关注这个,留下的蠢货更容易转化,随便搞个加盟,一单5位数以上的利润。 看电视的人,一定比看书的人多。 看短视频的人,一定比看文字内容的人多。 短视频用户的整体智商非常低,为了赚钱,必须制造垃圾内容,迎合下等人的智商。 具体操盘过程很简单: 1.打造年入千万的励志人设,最好是中年妇女,通过努力,成为老板。因为女人的平均智商更低。 2.三分干货,七分装逼,这里有个重点,下等人眼里干货其实是心灵鸡汤,真正的知识反而没人看。装逼就用豪车豪宅,因为这些冒泡网赚最符合下等人对有钱人的想象力,银行卡余额用PS搞定,豪车视频可以去4S店试驾,一线城市有专门包装微商的团队,花点钱就能搞定全套装逼素材。 3.最强变现方法是“加盟”,下等人对赚钱的理解,依然是加盟个好产品,开个店,闭着眼睛年入百万。 在阿里巴巴随便找个现成的产品,简单包装一下,就能招加盟商,一单上万的利润。 拿到钱后,直接甩一堆产品过去。 钱货两讫,阳光正义。 两三个人的小团队,用这套操作,一年赚个几百万比较容易,从上亿次播放量,数百万粉丝中,转化几百个人还是很容易的。 不要骂镰刀,它们肩负着优胜劣汰的重任,是维持人类生态链的重要环节。

做视频表情包无脑搬运,小白也能月入5000+?

1,准备一个抖音号,发视频,什么视频呢,视频有几种类型,我们可以在抖音搜索表情包,然后找到这个话题,里面全都是表情包类型的视频。 第一种,聊天记录型 两个微信,搭配表情包,制作一个聊天,然后录屏就可以了。 第二种,表情包加配音型 其实也是录屏,我们在聊天记录里,打开这个表情,然后录屏,录屏之后使用剪映把多余的部分剪辑删除,加上字幕就可以了,也非常简单。 2,准备一个公众号,名字跟表情包相关就行。抖音简介写,需要表情包的,直接进公众号拿表情包 或者写加微信拿表情包 取图进付费群模式,常规变现模式,别人看到你的视频,想要这个表情包,取图进群,进群要付费。 3,公众号运营,两种模式,免费送图和收费送图。 免费送图赚流量主收益和广告主收益 收费送图就赚入群费+做项目培训 这个项目的技巧主要在蹭热点: 一、最近哪种表情包火了,就去蹭这个表情包。 二、蹭近期什么音频热度高就蹭什么音频。 三、蹭节假日热点,比如最近的七夕,还有春节、中秋、端午等等,都可以提前找相关的素材发布。 四、热门事件,比如前段时间的吴谋凡事件等等。 这个表情包项目门槛也是比较低,低到人人都可以操作,门槛低,同时也就意味着做的人比较多,做的人多,也就意味着竟争大,竟争大也就说明钱不好赚。 因为容易做,所以人人都能做,但是呢,做的人多,放弃的人更多,并不是一进入就有钱赚,加上现在的冒泡网赚人都很浮躁,都想着赚快钱,发两天视频,发现没流量,没收入,那就可能直接放弃去寻找下一个项目了。 前期发视频一定要耐得住寂寞,简单的项目,意味着要坚持很久。 今天暂时写这么多吧,项目是可行的,就看你能不能坚持到下去。

揭秘抖音9.9元卖二手课月入10w+玩法,适合小白的网络搬砖长期项目!

最近在刷抖音的时候,偶然发现了一个小项目,是一个超级适合小白的! 每日收入少则几百,多则上千上万。如下图: 这些账号就是专门售卖全网课程变现的,全网课程9.9元。 卖的课程都是一些知名的网课,首发的课程内容可能来自于众筹,多人合伙购买,进行售卖。 后加入操作的,可以直接0成本做,有客户购买之后,直接复制粘贴你在抖音加的那些人的课程,你收钱,直接发货,还不需要自己去准备产品。 如何引流? 首先要先拥有一个抖音号,头像要改为【全网课程9.9】,背景设置简单大方,个人介绍可以说明主要是哪些课程,然后发布三个作品,如下图: 用户点击进来就能明白购买入口。 如何引流? 大多人操作的方法就是通过抖音截流。 1、在直播间截流 通过刷礼物,发评论的方式获取曝光,当直播间存在有意向购买课程的用户时,看到你的头像和昵称就有概率会联系你。 2、评论区截流 在一些网课的视频下方评论,直接进行截流,这些操作账号的人首先会关注一大批知识博主,然后等他们更新作品冒泡网赚之后就会第一时间在作品下方评论。 大号知识博主想必大家都知道吧,这些人更新的作品,点赞数量少则钱,多则上万,播放量怎么着也有几万,十几万,这么大的量,每天引流一两百人实属不难。 发表的评论肯定都是正面积极的内容,通过头像和昵称获取曝光。 这些人通常是批量化用软件操作,同时操作几十个账号,通过脚本软件自动完成上面的评论操作。 甚至可以监控关键字,当有用户出现购买意向时,可自动私信对方。 至于软件,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在某宝找人定制,大概500元一个。 不想软件的,直接手动评论。 如何变现? 9块9只是低价引流方式,为了利益最大化存在多种变现形式。 1、卖课程 当用户加到微信后,你会发现他们会发给你一系列课程的价格,9.9――199不等,有9.9买单个课程的,也有199全部打包卖的。 2、收徒 将此项目的玩法写下来,通过朋友圈收徒,提供相应的服务,客单价一般在499-999之间。 由于加过来的人,一是来学习的,学习都是为了赚钱,大多数也想找项目,如果把这个项目分享出去,转化率也还是不错的。 3、其他项目变现 有了流量,自然也可以开拓其他项目的变现方法,根据不同的项目可定价为999-2999不等。 看到最后,可能会有小伙伴担心侵权的问题,在知识付费泛滥的时代,各方面监管其实不算严格,你说你把买来的课程低价分享出去,好像也没有什么错,这就像我们在某宝买的东西不想要,挂在闲鱼卖二手一样,只不过知识付费,是虚拟的,可以无限卖。 如果胆小的朋友,可以做做其他项目,比如外卖cps,小说分销等,都是极好的项目。

抖音直播带货赚钱怎么做?解析两个日入10万的案例

做带货直播有多赚钱? 打开抖音搜索“明星直播”,你会发现竟然有那么多明星在搞直播带货!难道是拍戏不赚钱了吗?难道是明星代言费不香了吗? 前几天,我看到一篇新闻报告,标题是《年轻人为何不喜欢去KTV了? 》,是的,我也很久很久没去了。随着时代发展,生活方式的改变,现在年轻人消遣的方式逐渐多选择化,密室逃脱、轰趴、唱吧、手游... 相比十年前,ktv的数量似乎正在消亡!这篇报告让我有些感伤,一些我们习以为常的东西正在被社会所淘汰。不说KTV了,电视你还看吗? 最近,娱乐圈的大地震下相信大家也有耳闻,总结来说就是“越来越不好混了”!说到明星,说一个人――张庭。她是我以前很喜欢的一个女明星,好好的一个明星怎么就做微商去了呢?当时我很不理解,直到今天看来,我觉得张庭是有远见的!生意的本质是人,明星的流量红利只是一个时代的“产物”,只是大多数人一直以为会一直在而已.... 要我说,越来越多的明星入局直播带货,一方面是“与时俱进”,另一方面是直播带货可能是目前赚钱最好的选择。 那么到底有多赚钱? 飞瓜上可以搜索主播名字查询直播销售额,虽然是第三方平台,查出来的数据也大差不差的,就拿我们美妆主播来说,一天销售额200万,美妆类目佣金一般在30%以上,具体还是要看品牌的,我们就按照30%来算,那么一天200万销售额能冒泡网赚产生60万的利润,然后减去平台10%抽成,还剩下54万,主播和MCN一般是55分成,那么主播一天的收入是27万(注意:这里是一天的收入) 所以,你看那些说销售额破亿的主播一天赚多少钱? 直播带货好做吗? 好做也不好做,分人的,我见过太多用死力的主播了,说的难听点,要长相没长相、要身材没身材、要口才没口才,现实是很残酷的,说到底还是内容的竞争,什么是内容?颜值、特色、专业、销售能力...什么都没有,靠毅力,这不就是死力么? 给大家分享两几个比较火的案例,人家的内容是什么?带着问题去思考 案例1:美少女嗨购 内容是什么? 颜值:?分 特色1:蹦迪场景的抖音化,带的货是零食,酒吧的卡座不得卖点酒水零食? 特色2:双保胎美女 专业:自己可以去感受 销售:自己可以去感受 案例2:女巫解忧.调香社 内容是什么? 颜值:?分,造型 ?分 特色1:女巫场景的抖音化,带的货是香水,场景带入感满满 专业:自己可以去感受 销售:自己可以去感受 什么样的人能获得流量? 我不去说什么抖音规则、算法、技巧,其实大道至简,任何平台的核心算法都是“用户体验”,你的内容把客户服务好了,服务的舒服了,这就是用户体验!颜值、特色、专业、销售能力都是为了提升用户体验。 当然也有不走寻常路的,就比如美少女嗨购,直播间也出现了不少“低配版嗨购”,与青春靓丽的美少女嗨购形成了强烈的对比,别说,直播间也有上千人在线观看... 直播的货哪里来? 有人说,我没有货怎么做直播?这都不是事,前期可以不挂车,先把账号做起来,主业简介处留合作联系方式,只要你账号有流量、有粉丝,无论事商家还是MCN都会嗅着味道找过来! 如果是签约大家最好慎重一点,靠谱的MCN决定你的生与死。

操作抖音无人直播项目,也能日入几百元?项目复盘分享下

抖音上每一个项目,其实都是实操可行的, 就算是一些老项目,你觉得早已过时,没有了红利, 照样有人玩的风生水起, 为何有人成功,也有人总是失败呢? 无非一命二运而已, 所谓命,就是你抓住了某个项目的野蛮生长期, 就应了雷军的那句话:站在风口上,猪都能飞上天, 所谓运,那就是你的运道了, 通过不断的学习,通过自己的努力, 加上对成功的渴望与执着, 用一种积极向上的态度,时刻维持着自己好的运道。 再好的项目,你不通过学习,怎么能悟出其中的道理, 找到其中的规律,只有学习,才能让你在前进的路上少走弯路; 再好的项目,你不努力,不坚持到底,是无法成功让自己收入倍增的, 人,不要轻言放弃, 要知道,没有一种坚持会被辜负, 只要努力,就算荆棘前行,也总能走到成功的彼岸。 今天,我为大家介绍一个小项目, 零投资,不出镜,做抖音直播项目,照样也能日入几百元, 项目复盘,一起来了解下。 无意中刷抖音的时候,突然看见了一个无人直播间,这里是做带货直播的,里面的产品大多都是一元包邮。 在里面呆了一会儿,发现下单的人还不少,为什么无人直播还会有人下单呢?这其实就是利用了人们贪便宜的心理,觉得一元钱的东西买了就是赚了,无所谓。 不要小瞧这样的项目,觉得产品太便宜根本赚不到钱,这样想你就错了,其实直播间主要是赚差价。产品基本都是从冒泡网赚拼多多搬运过来的,而且还是一键代发,不用怎么操心,只要有人下单,把买家的收货地址做一个统计发过去就可以了。 而且每件产品都会有返佣,做的越多赚的越多,如果一天销量好的话,赚个几百块钱是很正常的。 举个栗子: 来看看抖音直播间一元包邮产品,在拼多多卖多少钱? 像这种隐形防走光,贴在拼多多的价格就是几毛钱,而且还可以包邮代发,0.8元的卖价还能返佣0.09元,店铺这个产品销量10万+,就靠9分钱的返利,也挣了近1万元。 在这里只找一个产品做对比,那些不是1元购的产品基本差价会更高,所以卖的越多赚的就越多,什么亏本只为人气,不过是吸引那些爱贪便宜的人来下单的营销手段而已。 随便找几个产品看一看,总销量基本都是几百单,并且账号还是个新号,基本没什么人气都可以卖这么好,而且这还只是其中一个单品,一般情况下通常一次性上架最少几十个产品,那只会挣的更多。 整个项目流程其实非常简单: 拼多多找货源?下载多多团长拿返佣?上架抖音小店(或直接在抖音的精选联盟添加产品赚差价) 准备几个可以上橱窗的抖音直播号,将道具准备好,然后弄个直播录音,录音可以直接去真人主播的直播间录屏,然后放在你的直播间重复播放就可以了。 这种操作方式简直是太简单了,唯一的成本可能就是账号成本,因为无人直播有可能出现账号降权,最坏的结果也就是封直播间或者封号,但是并不妨碍佣金提现。 如果小伙伴们自己有抖音直播账号资源,那么完全可以去复制这个项目,自己操作,抢占一波无人直播的福利。 在操作过程中还可以算一下投产比,如果直播间没人,还可以投直播间的DOU+。 小结 这样操作其实就是把现在的闲鱼无货源项目直接弄到抖音直播间,就成了。互联网上许多项目都可以这样操作,只要你有互联网思维,就能实现千倍万倍的收益。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

靠跑步月入十万,另类直播带货玩法项目分享!

现在的人玩起视频直播带货,真是创意无限呀 一看别人的神操作,仔细想想确实可以这么玩 只要能想到的,别人都可以利用创造流量 然后开启变现模式 赚钱真的是要多动脑 长时刻伏案作业,身体缺点变多,肩周炎、腰肌劳损、鼠标手、过度肥壮等问题随之而来,去体检被医师奉告要多运动。 身体是个革新的本钱,便开端早上跑步。 倒不是为了瘦身,朴实地想改进体质。 坚持了18天,能够很明显的感觉到身体的状况在逐渐变好,从刚开端的跑1公里都喘不过气,到能坚持3公里,5公里,8公里。 “应战自己,打破记载”的感觉特别爽。 打破最长跑步时刻记载, 打破最远间隔跑步记载, 打破1公里最短时刻记载, ... 把担负变成正向鼓励,工作会简单许多。 这是我跑步时最深化的体会。 1 人最大的敌人,永远是自己。 假如你长时刻没运动了,上来就给自己定个今日要跑10公里的方针,大概率你连3公里都跑不了。 为什么? 由于才干和方针不匹配。 正确的做法是阶梯式练习,先跑2公里跑三天,再3公里跑三天,再5公里跑三天,一步步的打破自己的体能极限,让身体小步快走,能逐渐习惯这种运动的节奏,坚持半个月,再去应战或许性就大许多。 跑步是和自己的意志力做奋斗,挣钱也是。 有的人拿着3-5千的薪酬,就想着我要创业挣钱,给自己定一个年入百万的方针,看到暴利项目就红了眼睛,大概率这种人会被割韭菜。 为什么? 由于认知和才干不匹配。 新手看项目的逻辑是: 项目收益多少, 过程是什么, 多久能收效, 有没有人带, 膏火多少钱。 内行看项目的逻辑是: 项目是否能长时刻安稳, 过程是否能批量仿制, 转化率有多大, 投入产出比, 我有什么,缺什么,找谁处理。 一个是学习思想,要花时刻学了才干挣钱。 一个是方针思想,操作项目需求处理哪些问题。 月薪3-5K,年薪4-6万,比较靠谱的定位便是10万,30万,50万顺次递加,每一次希望收益的进步,就要不断去拆解,要获取更高的冒泡网赚收益,你需求处理哪些问题,你能进步哪些作业效率。 人只要认清自己,才干更好的挑选方向。 2 做自己拿手的事比做正确的事更简单成功。 微信里有个老友,是一个创业者,一同也是一个慢跑爱好者。 坚持跑步2年,减掉整整50斤。 练习之余,他把自己从210斤瘦到160斤的瘦身阅历共享到网上,刚开端仅仅为了记载,后来渐渐的影响到许多想瘦身的人。 2年下来,他火了: 知乎涨了17万粉 B站涨了44万粉 keep涨了160万粉 成了keep达人,受邀开发课程。 前段时刻,他发了条朋友圈: 自己录制的大基数瘦身课打卡人数现已破千万。 现在使用自己的优势,做了最拿手的事:开练习营,定制减脂计,1对1咨询,专业证书练习... 他说,现已累计为2000+人服务。 依照咱们之前做瘦身练习营的查询数据,一般市面上的线上瘦身练习营价格大概在2000元/人,服务周期大概是1-3个月,有决心的或许直接按身体目标来算,比方10斤冲刺,20斤魔鬼等等。 这份数据也就意味着,他至少现已赚了300万。 把爱好变成钱,他是许多人的教师。 3 刚需商场,变现不止一条路。 许多人或许会说, 我自身很瘦,不需求瘦身,这条路不适合我。 我练的一般,跟牛人比不了,这事怕干不成。 我这人很懒,执行力不太行,怕坚持不了。 这便是思想的限制。 跑步干不了,卖课行不行。 卖课没教师,卖货行不行。 就怕你自己啥也不是,还整天挑三拣四。 任何大需求里,都有很多的小需求。 捉住一个,赚点钱真的是不难的。 我自从开端跑步之后,买了不少东西。 吃的:荞麦面、黑面包、鸡胸肉 穿的:跑步鞋、速干衣、收纳马甲 喝的:黑咖啡、蛋白粉、低卡引流 学的:瘦身食谱、健身教程 ... 抖音直播间有这样的一种玩法,运动淘客: 商家招聘颜值主播边跑步边和直播间的粉丝们谈天,招引跑步爱好者观看,并在运动的过程中,不断从高佣联盟里引荐与跑步场景有相关的产品,如蓝牙耳机、运动水杯、运动服等,然后赚取佣钱。 参阅下图。 账号每天直播1场,每场2小时。 6月带货301.3万,佣钱份额8%-15%,纯佣收益10万+。 如图。 凭什么跑步就能卖货? 原理很简单,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晨跑是特定人群的行为,人会对相同生活习惯的人感到接近。 粉丝根据对主播的共情,且自身确实是刚需,天然能够转化。 4 怎么做? 1.硬件 手机:iphone 11以上 防抖:和防抖神器。 2.软件 注册账号,称号带上“跑步”标签。 3.开橱窗 开产品橱窗,给500块保证金,后期不做了能够退。 注册后在精选联盟里搜运动相关产品:耳机、毛巾等 4.开直播 你推什么产品,你就拍一个产品回来,直播的时分做展现。 找一个朋友或者是自己的老婆,一同搞。 一个人跑,一个人陪跑。 跑的人专注跑,陪跑的人担任拍照和观众沟通。 5.直播话术: 参阅过程2,找同行直接硬抄话术即可! 6.引流粉丝 抖音现在推出了粉丝群,能够用于添加互动率和进步著作播放量。 按以上流程走,根本一个项目能够做到闭环。 有自制力的朋友,能够去深化研究一下。 更多项目都是通过各种延申出来的 赚钱就是锻炼技术的过程 有了这个技术赚钱就跟玩游戏一样

短视频简单搬运日赚300,在家轻松躺赚的副业项目

我们都知道,短视频是未来的趋势,但是有些风口哪怕知道了,我们好像也无从下手,没办法参与进去。 因为现在对于视频的拍摄质量要求也比较高,而且如果没几个人一起做,那其实还挺吃力的。 不过没关系,未来的短视频创作平台,一定会让创作越来越简单,人人都可以参与进来。 今天我就给大家分享下,我最近做的方法。 话不多说,直接上干货。 1 不管我们做什么都要先有一个内容定位,就像我的是做创业题材的,我就去抖音搜关于创业,副业,赚钱,财商的内容。 找到后把文章的链接复制了。 2 把视频里的文案提取出来,就是视频里面说的话,显示的文字。 3 提出来后,打开剪映。这是抖音旗下的剪辑软件。如下图。 点击图文成片,把刚才提取出来的文案,粘贴上去,然后取个好的标题,就可以直接生成视频。 它会直接自动帮你的文案,配图,配音,真的就是傻瓜模式。 4 视频做好了之后,可以把它发到所有能产生收益的自媒体平台。像头条,西瓜视频,快手,知乎视频等。 以前认识的一个做视频的狠人,做好一个视频后,发了50多个自媒体平台,每天轻轻松松赚个300到500。 后面做熟了,还在网上收徒,现在房子车子都买了。 我自己主要是发到视频号上,我也才发了五六条,前天晚上十点多,发的一条视频播放量就达到了2250次。 而且,其他几天最少也有几百的播放量,这也证明这种做视频的方法还是可行的。 同时还可以帮我引流,开直播,挂商品卖都能赚钱。 主要时间也很少,做一条几分钟搞定,用手机就可以了,因为很多人没有电脑,或者很少用电脑,这个方法就特别实用。 有兴趣的就执行起来,每天做两到三个视频,然后发十几个自媒体平台,一天躺赚个两三百也不是问题。

日赚几千元的抖音车载U盘玩法,外面培训费要收几千

抖音快手车载U盘项目已经存在几年,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是非常火爆,无外乎市场足够大,歌曲更新迭代快,永远都有需求方。 今天分享的是外面收取培训费几百甚至几千的项目玩法,其实项目本身不是很难,主要还是执行能力的问题还有音乐选取方法,最起码你发出去的要有人观看不是? 这个玩法不能实现躺赚,但是闲暇时间操作一个作品热门还是能赚得盆满钵满得,我们先来说下主要操作及盈利方式。 发布作品平台:抖音、快手、视频号、小红书等等 盈利模式:出售音乐U盘变现 看到这里有很多人应该知道是什么了,不懂得没关系,接着看。 我们先看一个案例 这样一个音乐视频作品,相信很多人看到过,也许封面不一样,但是内容歌曲只要动听就行,而且受众人群非常广,现在国家富强老百姓车辆拥有率非常高,所以这个项目几年都没有落寞。 再看下评论 评论区都是问如何购买的,这款车载U盘售价78,保守赚40元利润,购买U盘的群体大部分都是引导性消费,决策都非常快,看到音乐视频喜欢直接找购买方式,咨询价格,符合心理价位直接付款购买,不符合心理价位走人。所以这种车载类型的账号变现起来没有太多话术,简单粗暴,音乐就是用户消费决策入库。 如何操作? 知道了项目原理,我们来说下如何操作 1、准备账号,想做哪个平台自己选一下,推荐抖音、快手,新号刚开始可能权重低,需要养一阶段,如果你的经济允许直接冒泡网赚花钱买一个成品音乐号,价格从几百到上万不等,买成品号起号比较快,自己做号可能10天半个月都不一定能做起来,时间消耗成本太贵,没得到及时反馈可能放弃的比较快。 2、找歌曲,如何找歌呢? 可以搜同行音乐号,看下近期一周内大家发的什么,直接照搬音乐就可以,视频素材到各大视频网站下载编辑一下,比如MV、节目演出、综艺节目等,找那种音乐类型的视频素材就可以,在配上你选择的音乐。 看下QQ音乐、酷狗、网易等等排行榜的音乐,哪个下载播放最高,到里面找MV在配上歌曲片段发布。 找抖音快手最火的BGM,比如这两天比较火的cu phe thoi,辛巴巴巴鲁比啦等等,反正我是不懂,但是这种歌曲你剪辑一下从新发出来效果都不会差,蹭热点BGM。 找怀旧经典老歌,什么是经典?比如80后最爱的Beyond乐队的歌曲,精彩片段一发,很多人有回忆,还有刘德华的老歌周杰伦等等都可以。可以做成合集形式。 3、最后就是变现问题,流量有了如何变现? 参考别人的个人介绍在里面留下联系方式 自己不会做存储音乐我们可以找一件代发,很简单,别人在你这里购买,你去tb平台购买一个给买家就可以了,如果自己会压缩存储,自己可以做歌单,这样利润会更高一些。 成本价格10-30元之间,你想卖多少钱都可以,大多数都是68、78、88,也有贵的100多,主要看用户群体。 这个项目其实没有任何成本投入,就是空手套白狼,唯一需要的就是坚持,很多人都是在没有结果的时候半途而废。 在你闲暇之余每天抽出1小时,绝对可以做完很多视频,熟能生巧,想尝试的抓紧操作吧。